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注意防疫、消防和人身安全
2021/06/07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郑重提醒领区中国公民以下事项。  

  一、近期,俄罗斯、远东地区及我馆领区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反弹。据媒体报道,甚至有华商集中经营的市场发生聚集性感染。请大家务必不要轻忽大意,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仍要尽量减少外出加强个人防护坚持外出戴口罩佩戴手套勤洗手,勤消毒,注意室内通风注意保持足够社交距离尽量避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二、在各类市场或其他场所经营零售、餐饮、理发等行业的同胞,要以健康安全为重,切实做好经营时的个人防护,以及营业场所的消杀提醒当地居民在进店前采取必要防护措施集体租住民宅和宾馆的同胞,务必做好居住场所的防护和清杀。  

  三、自己经营店铺以及在人员密集的市场经营或集体租住宾馆等场所的同胞,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首先自己要严格遵守消防安全要求,并随时提醒市场管理者和住所的管理者做好消防检查和应急措施。  

  四,天气日渐转暖,户外活动增多。请大家务必注意人身安全,包括行车安全,不要轻易下江河、湖泊、大海游泳和戏水。  

  遇紧急情况,请及时联系总领馆。  

  总领馆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7-9020780873  

  外交部24小时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  

                                                                                                                                                202167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