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再次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关注疫情形势,做好个人防护
2020/11/22

  近期,俄罗斯国内及我馆领区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发展,形势复杂严峻。为此,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再次郑重提醒领区中国公民:

  一、保持冷静,莫要恐慌,同时切勿掉以轻心、麻痹大意。新冠肺炎完全可防,但前提是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切实加强个人防护,来不得任何一点大意。请大家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把各项防疫规定做到实处。

  二、经营零售、餐饮、理发等需要大量并密切接触外人的行业的同胞,要以健康安全为重,在安全防护无切实保障的情况下,可考虑暂停营业,坚持营业的务必做好人员和经营场所的防护和消杀。

  三、目前仍在进行线下教学的留学生和老师,务必从严做好个人防护,时刻保持安全距离。

  四、一旦出现相关症状,请及时进行检测和确认;一旦确诊,必要时请及时联系当地医疗部门治疗,不要有任何其他顾虑,比如留下记录之类。如果确认感染,请及时报告总领馆。

  总领馆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7-9020780873

  外交部24小时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

                                                                                                 2020年11月22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