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再次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妥善应对疫情反弹,做好个人防护
2020/10/29
    近期我馆领区疫情反弹明显,新增确诊病例居高不下。为此,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再次郑重提醒领区中国公民:  

  一、提高警惕,高度重视疫情反弹减少外出,尽量避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减少与当地居民的非必要接触,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建议采用网络购物,如必须外出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做好个人防护。  

  二、继续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加强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必要时佩戴手套和护目镜,勤洗手,勤消毒,注意室内通风,在公共场合保持足够社交距离,确保个人健康安全。同时,注意增强个人营养,提高免疫力。  

  三、一旦发现问题不要惊慌,及时就医。俄罗斯当地医疗机构有经验、有能力治疗新冠肺炎。如出现发热、咳嗽、呼吸困难、乏力、鼻塞、嗅觉、味觉消失等症状,应就地隔离,等待救护车,不要带病外出。如果确认感染,请及时报告总领馆。  

  总领馆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7-9020780873  

  外交部24小时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  

                                                                                                                                      2020年10月29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