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谨防包机虚假信息的提醒
2020/10/10

  经多方了解,目前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与中国尚未恢复通航;近期也没有中国或俄罗斯的航空公司执飞包机,直接或途经第三国入境中国的计划。

  在此,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郑重提醒领区中国公民谨防回国的包机或其他航班虚假信息。针对网上出现的相关信息,务必结合以下要点进行仔细甄别、核实。

  一、 国内入境城市是否已书面同意接收该航班,并落实相关入境检验检疫安排。

  二、 乘客登机是否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须经总领馆后台核准。

  三、 航班组织方(航空公司等)是否提供详细单位信息、资质证明以及联系方式、航班号等。

  四、 支付方式是否包含顺畅退票机制。

  请领区中国公民提高警惕,切勿轻信,避免造成经济损失和不良后果。相关情况请联系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7-902-0780-873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

  2020年10月10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