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提醒领区留学人员暑期注意安全
2020/07/23
    俄罗斯暑期和旅游旺季已至。我馆领区有部分留学人员将留校度过暑期并继续学业。与此同时,整个俄罗斯、远东地区及我馆领区新冠病毒疫情仍在高位发展,但一些防控限制措施陆续分阶段解除鉴此,郑重提醒领区留校人员以下安全事项  

  1、要时刻把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防疫和安全意识一刻不可松,切勿麻痹大意。  

  2、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外出时,务必要注意个人防护,戴口罩、手套,回来后做好消毒工作。不在外住宿、就餐。  

  3、尽量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去或少去商场、超市,最好通过电商购买食品和日用品。外出尽量不乘人员较多的公共交通工具。不建议使用室内游泳馆、体育馆、健身房等设施  

  4、举办、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提倡在校内不窜门。  

  5、不组织、不参加长途旅行,包括跨市、跨联邦主体和和跨境旅行。  

  6、提倡不下海、下水游泳,不乘船出海。切勿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海域、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在无陪伴情况下游泳,不熟悉水性者切勿下水游泳或擅自下水施救。  

  出现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急救电话或报警,并第一时间报告总领馆以便及时获得帮助。

       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领事保护电话:007-9020780873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