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提醒申办电子签证来俄中国公民切勿将“姓”“名”填错
2018/07/06

  

        近日,接连发生多起中国公民持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电子签证来俄入境受阻事件,原因皆为签证持有人填写签证申请时将“姓”、“名”栏填错,有些将“姓”、“名”填写颠倒,有些将“姓”、“名”栏全部填写了全名。鉴此,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郑重提醒申办电子签证来俄同胞,在填写申请时务必认真填写,仔细核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此外,再次提醒广大同胞注意以下事项:

  一、电子签证自签发之日起30天有效;

  二、持电子签证在俄境内最多可停留8天(从入境之日开始计算);

  三、电子签证有效期及停留天数不可延长;

  四、持电子签证只能在其入境口岸所在行政区(州、边疆区、自治区)内活动。目前,中国公民持电子签证可以入出境的口岸如下: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空港(克涅维奇机场)和海港(商港部分)口岸;波格拉尼奇内、哈桑、马哈利诺铁路口岸;波尔塔夫卡、图里罗格公路口岸;扎鲁比诺、波西耶特、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堪察加(堪察加边疆区)、科尔萨科夫(萨哈林州)海港口岸。

       

       俄外交部领事司电子签证申请网页截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