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扬帆总领事应邀视频出席中国黑龙江、广东—俄罗斯远东水产合作推介会开幕式
2022/07/07

7月6日,朴扬帆总领事应邀视频出席中国黑龙江、广东—俄罗斯远东水产合作推介会开幕式。

朴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在高水平上不断发展,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全面提质升级。俄远东地区与中国东北地区毗邻,是俄对华地方合作最活跃、最核心的地区。近期,俄推出“向东看”政策3.0版,为远东对华合作注入新的巨大推动力。远东水产捕捞业自然禀赋优越,水产品种类多、经济价值高。堪察加边疆区、滨海边疆区和萨哈林州是远东渔业的主力,水产品畅销中国,拥有广泛消费群体。希望两国主管部门和企业共同发掘潜力,推动中俄水产等领域务实合作向前发展。

推介会由黑龙江省商务厅、广东省商务厅,俄驻哈尔滨总领事馆以及滨海边疆区、堪察加边疆区和萨哈林州主管部门共同举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