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扬帆总领事与领区中资企业代表座谈
2022/06/15

6月13日和14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在馆内与领区有关中资企业代表座谈。

朴总领事感谢中资企业为推动领区对华务实合作所做大量工作,强调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高水平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俄“向东看”步伐加快,领区各领域对华合作互补性强、面临新机遇。希望大家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创造性开展工作,助力中俄务实合作提质升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朴总领事提醒大家重视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合法合规经营、切实解决员工关切、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同时企业间团结互助、共同发展。

中资企业代表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的指导和帮助,并介绍了本单位业务开拓和项目进展情况,表示将积极因应形势,全力搞好企业经营生产、做好内外各项工作,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