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扬帆总领事向领区联邦主体致信祝贺“俄罗斯日”
2022/06/10

6月12日“俄罗斯日”来临之际,朴扬帆总领事分别向滨海边疆区、萨哈林州、堪察加边疆区、马加丹州、楚科奇自治区等5个俄联邦主体领导人致信祝贺节日。

朴总领事表示,在普京总统领导下,俄罗斯在政治、社会经济和文化人文等各领域取得显著成就,人民生活不断改善。远东地区发展迎来巨大机遇,各地区在克服疫情影响的同时,推动经济发展保持积极态势,在工业、农业、外贸等领域取得突出成绩。

朴总领事指出,中国和俄罗斯是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英明领导下,中俄关系经受住严峻考验,继续保持高水平发展。总领馆愿与俄方共同努力,深化双边关系,扩大全方位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应俄罗斯外交部驻符拉迪沃斯托克代表布洛瓦列茨邀请,朴总领事于6月9日出席了外国驻符市领事机构负责人参加的“俄罗斯日”庆祝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