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扬帆总领事与领区留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2022/06/10

6月10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在总领馆与领区留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朴总领事介绍了祖国政通人和的大好局面并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高水平发展。同学们生逢伟大时代,有幸来俄留学,要关心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为中俄关系添砖加瓦。要学好俄语和专业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广交当地朋友,为中俄青年友好搭建桥梁,不断加深两国人民的了解和互信。

朴总领事说,领区疫情形势近期虽有所缓和,但远未彻底结束,同学们要始终紧绷防疫之弦。每位同学的背后都有一家人,要注意安全,自觉远离不良行为,经常与家人沟通、报平安,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总领馆永远是同学们温暖的家,将继续认真倾听和推动解决有关问题及关切,为大家在领区平安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留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学习和生活情况,感谢总领馆的指导、关爱和帮助,表示将努力学习、不负众望,为祖国和中俄关系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