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扬帆总领事到任拜会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国际合作厅厅长
2022/05/31

5月31日,朴扬帆总领事到任拜会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国际合作厅厅长斯塔里奇科夫。

斯就朴总领事到任履新致以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表示滨海边疆区重视开展对华合作,同毗邻的中国黑龙江、吉林等省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国合厅与总领馆始终保持良好工作关系,下一阶段愿同总领馆一道,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推动边疆区对华经贸、文化、体育、旅游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多的新成果。

朴总领事感谢国合厅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滨海边疆区对华合作有着良好基础和未来发展潜力,中方愿同俄方同事共同努力,积极应对疫情和复杂国际形势的双重考验,进一步加强两国地方合作,促进两国世代友好,推动两国合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当前国际局势、中俄体育交流年相关活动以及2022年东方经济论坛筹备情况等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