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赴纳霍德卡市现场办公的通知
2023/04/19


我馆近期将派员赴纳霍德卡市提供领事服务,请有需要的中国公民预做准备。

一、时间、地点安排

1.时间:422日(星期六)10:00—11:30;

2.地点:纳霍德卡市马林诺夫斯基街32号轩辕厦一层会议室 (улица Малиновского 32

二、服务事项

护照、旅行证、公证等业务的咨询服务以及公证的现场办理;领事保护知识宣介。

三、申请材料

办理公证手续(见链接:http://vladivostok.china-consulate.gov.cn/lswf/gzrz/

四、注意事项

(一)材料受理合格后,现场办公的领事将带回领馆审查、制作相关证件;一般周期为两周,制作完成后将电话通知当事人;当事人可本人来领馆领取,也可委托他人领取。

(二)证件在领取时缴费。

(三)请当地中国公民留意并相互转告,如有问题可于周一至周五14:30-18:00拨打总领馆护照证件咨询电话8-423-249-7204或领事保护电话8-902-078-0873。

欢迎领区广大中国公民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

     2023年419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