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开展“温暖迎春”进企业活动
2022/12/19

12月16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开展“温暖迎春”进企业活动。朴扬帆总领事与总领馆有关人员走访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同企业代表座谈,了解员工生产生活状况,普及领保知识,并发放“温暖迎春包”。

朴总领事表示,党和政府时刻惦记着海外同胞,总领馆谨向大家传递祖国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感谢中建集团过去一年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中俄务实合作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领区中企因应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的良好势头,深耕细作双方合作前沿地带,为两国共同发展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企业代表对祖国新时代十年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到无比振奋,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表示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立足岗位建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期间,总领馆领事干部向企业员工讲解证件办理、健康码申请以及领事保护与协助最新政策,提醒海外企业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管理,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座谈会后,总领馆人员参观了中建集团承建的符拉迪沃斯托克市艺术文化综合体项目工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